如何制作windows live writer绿色便携版

众所周知,windows live writer是最好用的博客离线发布器之一,但其作为live套件只能装在windows电脑C盘。这点对于经常在不同电脑上写博客的朋友造成了一些小麻烦。

因此制作一个绿色便携版的wlw能满足很多blogger的需求。今天老N就和大家分享个制作绿色wlw的办法。

原文来自:http://www.techlifeweb.com 可惜国内打不开了。

老N就简单翻译一下制作办法:

1.首先下载 techlifeweb.com给出的—-WLWPortable2.zip。Windows Live Writer Portable原下载地址:WLWPortable2.zip | 老N提供的下载地址: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7/24/1291244/WLWPortable2.zip

2.如果你的电脑上没有wlw,那么请你安装一个wlw,只要安装就可以了甚至安装后不用开启程序。(原作者多次提起仅仅只要安装,都不用打开一次=。=)

3.解压 WLWPortable2.zip 到你的u盘或任何地方。

4.将C: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Writer中的全部文件复制到你解压所得文件夹WindowsLiveWriterPortableAppWindowsLiveWriter中。

5.我们完成了。

试试看你亲手制作的wlw吧~~

*经老N测试当前任意版本的wlw都可以用这个制作portable版本。比如老N用的是最新的测试版。

最后,如果你需要制作sandisk U3版wlw,请看看这里(可能要翻墙)。

新版本主要的更新是更好地支持windows vista系统,不再需要管理员权限了,就是说不用看到烦人的UAC提示了。

原文地址在这里:http://www.techlifeweb.com/2008/11/08/windows-live-writer-portable-version-3

好,因为作者的博客在国内貌似被墙,我就直接帮大家下载好新的版本传上来吧。你可以点击这里下载:

WLWPortable3.zip

制作方法:见如何制作windows live writer绿色便携版

关于从v2升级:你只要把新压缩包中的WindowsLiveWriterPortable.exe拷贝到老的里覆盖就ok。

*老N注:我覆盖后需要重新设置下博客,但原有的日志等都依然存在。

另外 新版本不支持U3系统,只能作为普通绿色版使用。如果你需要制作U3版,请使用老版本。

最后给出windows live writer 最新beta版(14.0.5025.904)的绿色版下载:wlw绿色版

留下评论

鄂ICP备13000209号-1

鄂公网安备 42050602000277号